?

1b

  我们陷入了沉默。嘉尔和荣宰都垂头盯着地面,在范和我对视着。我们知道,皇家的人很快就会赶来的。“没事的,这都是袁老头的错。”林在范用嘴型跟我无声的“说”着,眼底尽是温柔。我淡淡的扯出一个笑容――现在确实不是适合笑的时候,可我再想不出什么表情能更好的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果不其然,皇家的人不到十分钟就赶来了。他们咄咄逼人,完全不相信我们的说辞,并且命令我们一天之内交出公主。

  “我们可不可以开个会议?”嘉尔适时的介入,“就一小会――讨论一下。”

  “要说就说,快点的。”他们显然很不耐烦。

  嘉尔一把将我们几个揽了过去,躲到他们视野之外的角落,小声问:“你们什么计划?”

  荣宰看了在范一眼,在范抿唇不语。

  于是我深吸一口气,开口道:

  A.“他们爱信不信,反正我不会第二次去那个鬼地方了。”我撇撇嘴,显示出我对那边情况的不满。

  B.“我还是再去异时空一趟吧――就只是我――我去过一次,对那边更熟悉。”我用尽量轻松的语调说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