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a2b

  在范听着却皱紧了眉头:“时空门的通讯还没架构,我们联系不上你。而且异时空的情况未知――上次是纵容,你这次……”林在范察觉到自己异常的激动,以至于音调都提高了不少,稍微顿了一下,恢复到原来的声调继续说:“公主就那么重要吗?”

  “嘶――”嘉尔和荣宰都倒吸一口凉气,皇室的人就在旁边监听着呢,林在范居然敢说出这种话来!

  我倒是很冷静,甚至略带微笑地回望着他,回应道:“你也知道的,就算我现在不去,皇室也会派我去的――不是我也是你们当中的某一位,或者是我们四个一起,总之,这个时空门是我们发明的,出了问题自然要我们解决。”

  “那我现在就偷偷把它毁了,然后跟皇室的人说,袁老头想独吞成果所以只身前往异时空时毁了时空门。”在范盯着我的眼睛,像是要在那里挖出一个洞。

  “你觉得他们会信你的这套说词?”我嘴角的弧度更弯了些,“连你自己都觉得牵强吧?”

  “毕竟皇室于我们有恩,至少,那个小姑娘是无辜的。”我的目光自走出异时空就没有离开过他,任谁都受不了这样动人的眼神。更何况他是林在范。

  “好吧。最后一次。”在范吐出一口气,难得主动牵起我的手,那上面还布着几道小伤口,他放到唇边轻吻了一下,“最后一次。拜托你,一定要从门里出来。”

  “嗯。”我眨眨眼,像只狡黠的兔子。

  王嘉尔和崔荣宰被我们两人无声胜有声的交流搞懵了,左看看、右看看,似乎觉得有阴谋的气息,又说不出哪里奇怪。

  我背上枪和弹夹,带了水壶、干粮、小刀和打火机,又一次进入了异时空。

  

  

  狂风大作,尘沙迷漫,前路完全被阻断。我不知方向的捂住口鼻躬身前行。走了将近一千米,脚下突然一软,我连忙后退,定睛往地上看,只见一大滩应该是泥沼的东西在尘沙掩蔽下露出略微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暗色。我低着头仔细辨认它的边缘,绕开它继续前行。又走了不知多远,水壶里的水喝完了,干粮所剩无几,终于遥望见模糊的房子轮廓!我瞬间兴奋起来,向那里狂奔而去!

  那真的是一栋房子――石头砌的墙,铁门紧闭着,四周阴森森的。我却忘记了何为恐惧,只觉得开心,敲响了铁门。

  很快就有脚步声传来,铁门被拉开,我看到对方光着的脚丫、宽松的运动短裤、纯色棉质短袖和最熟悉的脸庞――“在范?”我试探着开口问。“你回来啦!”他也很开心见到我,冲上来轻轻环抱住我的腰。

  “不是,你怎么在这里?”我们一边往里走,我一边问他。“我一直住在这里啊!”他有些疑惑的望向我,“和你一起。”“我没跟你住在这里过。”我一脸严肃,脑中打了好几个结,“我是来找公主的,你忘了?”

  “公主?”他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哦――镇上是有好多漂亮姑娘呢……”“你是不是看到她们就不想跟我在一起了?!”他突然暴跳如雷,转身将我压倒在沙发上,滚烫的气息打在脸颊。我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

  “冷静,我们好好谈谈。”我轻轻推开他,在沙发位上坐直身。

  经过了解,我发现他除了记得我们是恋人关系以外竟然什么都不记得。

  “你不要再问我公主的事情了!”他皱起眉,表示不悦,一只手臂绕到我身后,上半身又微倾过来,“既然你都承认我们之间确实是恋人关系,那么,就做一些恋人之间的事情吧……”

  我皱起眉,思索着,看到他的脸色越变越难看。我避开他的目光,暗暗下定决心,吞了吞口水说:

A.“不行!”我用手掌堵住他的嘴,“我要去找公主――你不跟我走,我就自己去。”

B.“好吧。”我重新抬起眼对上他炙热的目光,“就这一次……”

 


评论

热度(2)